close

這是之前在 you tube看到申彗星唱的歌...怕以後懶的再找,所以先放上來啦!!


第一個人+Lovely(李翊甄愛聽的歌..霸特~~她是聽原唱人唱~~下次放彗星版的給她聽好了 ^-^)





為了一個人的心

這首歌..............好聽阿!!!



My Love~~


我喜歡他唱這首歌的fu~~比他唱right here waiting好,

可能是Richard Marx唱的太好了,無人能及,

所以我覺得彗星唱的......還好

但這首歌.....他唱得~~~~~~~真的真的很棒.....





雪花

其實,我覺得這首唱得還好....可能是之前又唱又跳的~~

所以聲音有點跑掉還"分岔"~~~~~不過,男生能唱這首歌....不簡單~~

可是........我不喜歡你的造型





手帕+第一個人~~~with Kim dong wan


彗星阿!!你把wan的歌唱的像自己的....小心他K你~~

不過...這也是你的能耐,不管唱誰的歌,都能有自己的fu

p.s 我說wan長的像王紹偉就是從這邊發現的啦!!在唱第一個人時的側臉..真的有那種fu..







這些歌都是找來的 所以如果有侵犯到著作 請告知以便移除~~~感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u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