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剛剛做蠢事
把一大篇有關金wan wan的文章給  搞丟了
所以現在很"歹命"的      重打



話說...剛開始是怎麼注意到金wan wan的
是從x man中,申大媽的3張CD事件嗎?
我真的忘了...



一開始...實在是認不出六隻的聲音
除了jin的以外    其他我都覺得很像   ~~~這是因為不熟啦!!
也不知道哪個聲音是配哪個人
所以...
我就從once in a lifetime的MV開始來聽聲辨人



我喜歡sung的聲音
無庸置疑的...因為他的聲音真的很迷人
高音飆得漂亮又完美
wan的高音當然也不賴


差別在於...
一個是渾厚的低音    慢慢在拉高   你看不到他的極限
一個是輕細的        卻是在一開始就飆高





但是...聽到wan的"手帕"之後
我也很喜歡他的聲音~~但還是輸給sung
Eric曾開玩笑的說wan的聲音很奇怪
可是....我卻可以從手帕這首歌感受到wan唱歌的感情
我沒去看歌詞...所以不清楚歌詞在說些啥?
但我可以感受歌曲想表達的是...
那種帶點後悔..想要辯解的那種fu
白話一點就是有那種 "早知道XXX,我一定會XXX"的那種後悔"


而MV
讓我很驚訝
因為在六隻當中
wan給我的fu是純樸老實
是那種好爸爸   好老公型的
但是在MV中 他卻可以表現出那種壞壞的fu
他果真很會演~~
可是為啥演個x man馬上就被抓包勒??



手帕MV




wan為SG wannabe拍的MV
也是那種壞壞的fu...
不過 我喜歡
哈哈....
果真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








不過...最最最讓我驚訝的是brand new這首歌
雖說神話是舞蹈天團
唱的都是快歌
但我先認識他們是once in a lifetime
所以   我的認知當中~~~他們是適合唱慢歌的


brand new中
sung的高音飆得讓人聽得很爽
可是..
我也很喜歡wan唱的最後一趴   再加上小碎步舞蹈 (我自己命名的啦!!)
一整個就是  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震撼
原來 wan也是可以唱很有power的歌~~
原來 wan也是可以走動感路線的~~



不過...
我也要來說說金wan wan
雖說...你的高音也很漂亮
可是 要小心 別起key起太高 然後就......破音
我不喜歡看到你尷尬的表情



還有...既然說到尷尬
我也來說說~~~
你的冷笑話...我比較喜歡看你在六隻中說
畢竟其他人不像你的兄弟一樣懂你      知道你的幽默
而那種你想要搞high氣氛   卻更糟的那種場面
讓我很不"尬意"
因為.....我不喜歡看到你尷尬的表情~~






話說...
我寫金wan wan的內容好像比sung多ㄟ
沒辦法~~我就是這樣...
越有把握的東西越會搞砸
越喜歡的東西越沒辦法表達的好
所以   
六隻中...我最喜歡的sung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說...
通常 只會有一個字來說明
就是"好"
你問我什麼問題
我只會說 他XX很好,我喜歡~~
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u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