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智峰

恭喜你了...季賽MVP + 總冠軍MVP + 總冠軍

最好最棒的都被你拿去了

看到你們贏了比賽之後...你受訪問時..喊著兄弟們

這是我看你打球十幾年來你第一次這麼激動吧!!

不過這也是一定的

高中聯賽...大專杯你都拿過冠軍了

唯獨SBL...六年了

前五年有機會...卻失之交臂

今年....終於讓你們拿到冠軍了  

       

 恭喜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即將公佈總冠軍賽MVP時...全場達欣球迷喊著 ~~智峰.. 智峰..

那時候覺得..你真不愧是我最欣賞&最支持的選手    你讓我好驕傲

(幸好李家小弟不在..不然他又要說:你看,是我們屏中的勒!!)

當你拿到總冠軍MVP時...你的感言發表的語無倫次

但是...我聽著聽著眼淚就掉了下來

看到自己一路支持的球星拿到這樣的榮耀...真的是與有榮焉

想大聲說

張智峰....你真棒!!!

 

 

 

 

雖然一開始...看到達欣二連敗時...有點小失望

但我內心有一股莫名的預感        達欣一定會封王

應該是說...是因為張智峰的表現吧!!

因為他今年出色的表現..讓我想起

在大學時,我曾經玩過ㄧ個線上算命...

當時很無聊的把每一個我知道生日的人都擺上去看看

當然...除了出生年月日外..還要有時辰

見阿飄...我怎會知道他幾點出生..所以每個時間都用

得到的結果有一個讓我印象很深刻

就是...

張智峰...

近幾年會為病痛所苦

28歲會達到人生的巔峰...然後很平順

你說准不准...

前幾年...他一直被腳傷所苦

今年他28..所有的榮耀都被他拿走了

不過...算命不是都算虛歲的嗎??    

這樣算準嗎??.....哈哈

~~原來...我曾經也是瘋狂的球迷~~

 

 

 

 

今年的總冠軍賽真的很精采

兩隊實力相當...拼勁十足

每場比賽都很精采...每一位球員都是最棒的

希望這樣精采的比賽...這樣有拼勁的球員  能再度帶動國內的籃球運動

大家多多關注SBL   多到現場看比賽   這樣才能永續

加油...大家

加油...SBL

加油...張智峰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u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