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...做了一個很詭異又很美好的夢~~

我想是因為朴鳥寶的一句~~期待神話15週年演唱會

我夢到我跟大家一同去神話的演唱會

場地就像國際會議中心一樣...

我還遇到同學勒

 

 

 

演唱會的內容..沒啥夢到

隱約記得..還有中場休息時間...讓大家去吃飯  (哈哈...怪吧!!)

中場前的最後一個表演是李安迪的獨唱

 

 

 

然後...就跳到第二天

我們又到現場去  (所以是連開兩場囉~~)

又到了中場休息時間...吃飯去 (我是很餓喔...一直夢到去吃飯)

然後...場地回到東港(很跳tone)~...

我帶著大家四處去看哪裡有好吃的

吃到一半...我突然想到

為什麼我明明只買第一天的票...

可是我卻能看兩場??

就在我說著....管它的~~反正我可以看就好了

我就聽到...叫我起床的聲音了!!

就這樣~~~結束了這個詭異但又美好的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天天氣明顯變冷了~~有秋天的感覺了

大家要照顧好自己ㄋㄟ

不要像我...每次一換季就感冒

這次也不例外

不過...我懷疑醫生藥單上沒寫的那三顆藥..是瀉藥

不然我怎麼一直拉肚子!!

 

 

102309155241.jpg  

今天拍的...

猜猜看?  這是什麼植物??

猜中的話.....

送....

...

.....

 

 

XXX香吻一個

哈哈哈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u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