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玩上癮了~~

一直在研究做圖的東西

不過..老話一句

圖到用時方很少..創意不是說有就有

所以...我用的都是最最最簡單的

用來用去就是那幾項工具~~

 

老天爺..不是說水瓶座的人很有創意嗎??

我怎麼都沒有~~

果真...星座是騙人的 哈哈哈

 

 

 

給向日葵哥哥的~~

DEAR WAN OPPA~~

雖然現在的你在服役

但我們知道你一直都在

所以..要持續發文讓我們知道你的消息喔!!

還有..

你在約定控上對著台灣fan說的

你一定會來台灣~~

所以...請你一定要遵守跟我們的約定唷!!

我會在台灣等你的~~

동완 오빠 生日快樂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給小王子的

 

DEAR HYESUNG OOPA

從M社長口中知道現在的你在為日文專輯錄音

知道你一切都好

我們也都鬆了一口氣

今年的紛紛擾擾都過去了~~

我...不會忘記喜歡你的原因

你的歌聲..你的笑容..你的一切一切

我都不會忘記...

期待再次與你聚首的日子~~

期待再次現場聆聽你美妙的歌聲

生日快樂~~我親愛的小王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呦為阿~~ 我怎會寫出這樣的文字呀!!

感覺好肉麻~~  受不了受不了

我果然是神話的fan~~ 

對於太正經太真摯的場面都會受不了~~

呵呵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u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