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張東健祕戀2年見光 認定高素榮

 

中國時報【葉宜欣/綜合報導】

韓流巨星張東健和女星高素榮5日驚爆婚訊,他立刻透過經紀公司否認,但坦承兩人正在交往,南韓媒體紛以「南韓首席明星情侶」形容這對銀色戀人。

南韓媒體報導,張東健與高素榮已祕戀2年,將在12月底步入禮堂,他曾宣言「40歲前一定結婚」,如今願望成真。消息一出,各大討論區影迷沸騰,張東健經紀公司AM娛樂趕緊發表聲明滅火:「張東健與高素榮在1999年合作電影《戀風戀歌》後,就是很好的朋友,最近兩人對彼此產生好感,已發展為情侶,不過關於結婚,目前並沒有任何計畫。」

張東健與高素榮都是37歲,之前雖數度傳出交往,甚至有網友指曾在洛杉磯見過兩人同遊,雙方卻從未承認。友人指出,張東健、高素榮因知名度超高,為防偷拍,約會通常都在彼此家中。

不過,張東健近幾年在受訪時,常表示結婚意願高漲:「隨著年齡漸長,結婚的念頭愈來愈強烈。」還曾說,如果有喜歡的人,想要馬上結婚,看來已「認定」高素榮,兩人好事近。

 

 

新聞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106/4/1ufa3.html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是真的嗎??

呵呵呵....雖然他們之前也傳過緋聞

但都沒承認~~  現在..終於有結果了嗎??

恭喜恭喜恭喜....

 

 

張東健

我第一個喜歡...一直很喜歡的韓國藝人

大學時因為喜歡他...曾說過..如果他來台灣我就去追星

但...最後都沒成行

等到我畢業了...回屏東了

他才來台灣....讓我難過好久

現在的我..電腦一開機就是看神話...生活中都充滿著神話六頭

但...張東健仍一直在我心裡....有關他的消息我還是會關心

今天一早看到水果報...  不知怎樣...  就只想...恭喜他了!!

想想...是我太理智還是已經不夠愛了呢!!!

如果今天是神話六頭...我還會笑著恭喜嗎??

我想...我應該會恭喜....但也會"ㄞ"一下吧!!

 

 

總之...就是恭喜他們了~~要幸福唷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u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