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拍..拍..拍..

今天我們萬哥哥退役啦!!

恭喜恭喜~~

本來想說..今天請假(不是因為要看萬特意請的啦)

可以好好等待~~

結果...一大早被吵醒

我娘看到我還說..很吵厚!!

我也只能無奈的說...是阿~~

 

 

今天...我是以長輩的身分出席ㄟ!!

哈~~我姪女訂婚

所有的哥哥姊姊們都有回來~~

我一早就四處交際應酬~

席間..我被哥哥們邀了三杯紅酒

想說這樣已經超過我的量了!!

怎知..結束後還有"ㄕㄨㄚˋ攤"~

好啦!!這是我們李家的"傳統"

就跟著繼續ㄕㄨㄚˋ攤~

我也不知道喝了多少..

五個人..大概喝了快一箱的金牌吧!!

 

搞的我現在頭暈..肚子在翻滾~~

都是因為李家小弟沒回來啦!!!

所以...我就一直被邀酒

哥哥們以為我很會喝~~ 他們搞錯囉!!

妹妹我第一次陪他們喝ㄟ...

 

 

 

整個就像在寫我的喝酒史~~

累了...就這樣!!!

 

恭喜萬退役...

現在有RSW在外頭!!

其他3隻要乖乖~~

期待2012神話回歸

YA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u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