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好久沒碎念了~~

其實...每天都嘛在碎念...只是換地方而已

 

今天,是一年一度(?)的回診~~

美女醫師很可愛...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:這麼快,又一年了喔!!

是呀...又一年了~~

今天的檢查結果...有好也有不好

好的是...醫生說我的淋巴結變少了

而且,抽血的檢查,只有一個肝方面的指數較高一點點

較不好的是

肝的某個地方有些些異樣...

所以要我三個月後再追蹤....

 

唉!!可能是前一陣子太操勞了吧~~

沒辦法...自己的工作量不輕就算了,人家要我幫忙...也不好拒絕

這該怪誰??

而且...我們最近陷入評鑑的深淵當中

9月份會計評鑑

10月高雄市的照顧中心評鑑

11月換高雄縣的照顧中心評鑑

這是每年的例行公事...

明年更刺激了...內政部大評鑑

兩邊都要...

真的是....折磨阿!!!

 

 

下午...颱風假...算是賺到嗎??

無風無雨...

不過,現在開始有風雨了!!!

這次....宜蘭的災情好嚴重

貝貝家應該沒事吧!!!

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~~

 

 

老大要回來了...ya~~

原先放出來的消息是今天ㄟ...

結果被搞烏龍..

沒關係,再一個禮拜而已

老大呀!!!  你讓我們盼了兩年囉~~

可別在靜悄悄的囉~~

 

然後...某個說在秋天要發四輯的人~~

又食言了!!

都快冬天來了....還沒消息

唉...沒有一次發專輯的時間是準時的~~

只能說....他有他得堅持

沒有到最好是不會現身的...

所以我也只能等等等...

 

 

 

李小弟長牙了...

一顆牙~~

跟他家阿季一樣....要跟阿姑討鞋子

(ps.鄉下有個習俗,長孤齒..阿姑要買鞋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u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