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終於...封王了!!!

雖然今年我去現場看的次數是零

但....今年的賽季真的讓我好感動

去年的事件...

上半季的窘況

大家都認定...這支傳統球隊要恢復到他以往的實力...還不成氣候

但偏偏...大家的努力,讓眾人跌破眼鏡

21年,拿了7座總冠軍

前六次...都是三連霸

這次封王了...是否又要在一次三連霸呢??     我等著唷!!!

 

 

92年奧運後...開始看棒球比賽

從一開始的不懂...到熱衷...到現在,好像變成生活的一部份

雖然...我支持黃衫軍

但老爸說的...精彩的比賽他都看

所以....我也是這樣

其他幾隊...也都是很努力的~~

希望大家能繼續為我這些球迷帶來精采的比賽

 

 

最後...恭喜黃衫軍封王

中韓職棒大賽也要加油

打洲際杯的中華隊也要加油喔~~

然後....我要來研究全家買的票要如何退票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un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